推荐视频

0:29

29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最佳球员属于灰熊队的小加索尔,他27分,7个篮板…

正在播放分享
0:25

29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最佳封盖属于爵士队的费沃斯,他在对阵火箭的比…

正在播放分享
0:36

29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又战一日,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扣篮。在于猛龙的比赛中,勇士菜鸟哈里…

正在播放分享
0:26

29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公牛队的卡洛斯-布泽尔在比赛中上演了一记隔人…

正在播放分享
0:26

29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官方评出今日各项最佳。篮网队的乔-约翰逊在比赛中,背身单打对手,出其不意…

正在播放分享
0:23

19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公牛队的内特-罗宾逊趁对手不注意,从身后将对…

正在播放分享
2:08

29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又战一日,官方带来了今日综述。火箭客场45分大胜爵士,而国王和掘金…

正在播放分享
3:23

29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10佳球。博格特复出篮下献暴扣;吉布森中路跟进单手劈扣…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