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18

24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公牛与活塞比赛中,公牛队中有着“科比终结者…

正在播放分享
0:30

24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官方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在掘金与火箭的比赛中,麦基复制麦蒂经典之作玩起自…

正在播放分享
0:19

24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在火箭与掘金比赛中,道格拉斯突破上篮被法里埃…

正在播放分享
0:32

24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球员。詹姆斯在今天热火与猛龙比赛中打出恐怖数据,31…

正在播放分享
0:24

24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官方带来今日最佳抢断,在猛龙与热火的比赛中,新秀泰伦斯-罗斯快手抢断快攻…

正在播放分享
0:17

24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在马刺与黄蜂比赛中,吉诺比利精彩的穿裆击地妙…

正在播放分享
2:49

24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又激战多常湖人败走孟菲斯,科比依然难求一胜;詹姆斯大号三双,韦…

正在播放分享
2:37

24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官方带来今日十佳球。诺阿奋身救球成就贝里内力上篮准绝杀,杜兰特长驱直入…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