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7

21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最佳扣篮属于活塞队新秀布兰顿-奈特,他在比赛中…

正在播放分享
0:24

21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又战一日,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盖帽。在与雷霆的比赛中,法里埃德利用…

正在播放分享
0:23

21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又战一日,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助攻。在与猛龙的比赛中,纳什与加索尔…

正在播放分享
0:28

21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21日,雷霆客场迎战掘金。比赛中,雷霆队雷吉-杰克逊抢断,随后杜兰特持球上篮还造成…

正在播放分享
0:34

21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又战一日,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得分。在与活塞的比赛中,隆多在加内特…

正在播放分享
1:30

21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官方为您带来今日综述,魔兽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湖人…

正在播放分享
0:29

21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掘金队的布鲁尔在比赛中拿下26分,与生涯最高分…

正在播放分享
1:40

NBA21日官方5佳球集锦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5佳球。纳什加索尔走位飘忽,杀进内线默契空接来袭;掘金雷…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