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8

14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14日,湖人主场迎战骑士。比赛中,慈世平抢断后快攻花式暴扣,当选为今日最佳得分。 …

正在播放分享
0:23

14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14日,篮网迎战步行者。比赛中,步行者抢断篮网进攻,随后保罗-乔治空接反击。当选为…

正在播放分享
0:25

安东尼vs黄蜂集锦

北京时间1月14日,尼克斯主场击败黄蜂,结束了赛季最长的三连败。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7分7个篮板…

正在播放分享
0:24

14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14日,骑士客场迎战湖人。比赛中,骑士队进攻投篮未进,随后阿隆佐-吉在篮下战斧补扣…

正在播放分享
0:34

14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14日,雷霆迎战开拓者。比赛中,维斯布鲁克助攻德安德烈-里金斯上篮,随后被开拓者队…

正在播放分享
0:23

14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14日,马刺主场迎战森林狼。比赛中,马刺队吉诺比利一记裆下妙传当选为今日最佳助攻。…

正在播放分享
2:12

14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共进行了多场比赛。湖人主场胜骑士,终于止住连败。雷霆胜开拓者,黄蜂不敌…

正在播放分享
3:03

14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又战一日,官方带来了今日10佳球。慈世平抢断快攻扣篮打成幸运2+1,而…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