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31

13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步行者出场迎战山猫的比赛中,汉斯布鲁镇守篮下单臂迎面…

正在播放分享
0:36

13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在热火对阵国王的比赛中,热会队断球打出快速反…

正在播放分享
0:45

13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又战一日,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球员。在与山猫的比赛中,大卫-韦斯特打…

正在播放分享
0:35

13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13日,为您带来今日NBA的最佳扣篮。在魔术对阵快船的比赛中,魔术小将伊斯梅尔-史密斯…

正在播放分享
0:24

13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快船对阵魔术的比赛中,格里芬眼疾手快断球,保罗快速推进助攻格里芬暴扣,当…

正在播放分享
0:29

13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在火箭与76人的比赛中,76人队的莱特面对双人底…

正在播放分享
2:06

13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展开8场角逐,快船主场爆冷不敌魔术,魔术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

正在播放分享
2:42

13日官方十佳球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结束今日争夺,官方为您带来今日十佳球,比尔接沃尔传球后排插上单臂飞扣;…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