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9

8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官方带来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最佳得分属于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他在与雷…

正在播放分享
0:28

8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官方带来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公牛队的洛尔-邓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断掉对方…

正在播放分享
0:18

8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最佳助攻属于灰熊队的小加索尔,他以一记击地妙传…

正在播放分享
0:29

8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官方带来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最佳扣篮属于凯文-杜兰特,他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

正在播放分享
0:21

8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灰熊队的维恩-艾灵顿出场26分钟,拿下26分,投…

正在播放分享
0:21

8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官方带来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最佳封盖属于爵士队的戈登-海沃德,他在比赛中…

正在播放分享
3:12

8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官方带来了今日比赛10佳球。斯塔德迈尔突破暴扣宣布小霸王强势回归;灰熊双塔…

正在播放分享
2:22

8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今日一共进行了7场比赛。在一场首尾大战中,联盟战绩垫底的奇才出人意…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