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37

6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官方带来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掘金队的伊戈达拉在比赛中,变向突破晃开对手后扣…

正在播放分享
0:28

安东尼vs魔术集锦

北京时间1月6日,尼克斯客场战胜魔术。卡梅隆-安东尼表现出色,拿到40分另有6个篮板6次助攻。为球…

正在播放分享
0:16

6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又战一日,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抢断。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蒂格凭借出…

正在播放分享
1:53

6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又战一日,官方带来了今日综述。哈林携手率领火箭击败骑士拿下四连胜;…

正在播放分享
0:24

6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最佳助攻属于克里斯-保罗,他在被对手包夹的情…

正在播放分享
0:25

6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又战一日,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得分。在与勇士的比赛中,保罗抢断快攻中…

正在播放分享
0:18

6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又战一日,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盖帽。在与勇士的比赛中,布雷德索一记凶…

正在播放分享
3:11

6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又激战多场,精彩好球层出不穷。吉诺比利欧洲步突破暴扣梦回当年,而销…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