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37

2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在76人客场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中,加索尔送出一记大帽…

正在播放分享
0:27

2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奇才与小牛的比赛中,文斯-卡特突破后上演单手…

正在播放分享
0:23

2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在尼克斯与开拓者的比赛中,斯塔德迈尔伤愈复出,…

正在播放分享
0:31

2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在76人客场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中,朱-霍利迪拿下了26…

正在播放分享
0:39

2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在尼克斯主场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中,JR-史密斯半场杀…

正在播放分享
0:24

2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在活塞与国王的比赛中,门罗与奈特心有灵犀,背后…

正在播放分享
1:53

2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小斯复出,尼克斯主场挑战开拓者失利;科比30+湖人仍…

正在播放分享
2:47

2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月2日,今日一共有6场比赛进行,下面带来今日官方10佳球。麦基压哨三分,小霸王回归接J…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