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4

1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山猫与公牛比赛中,曾经有小KG之称的瓦里克突破…

正在播放分享
0:27

1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火箭主场迎战老鹰的比赛中,林书豪张臂搂下约什史密斯的球被评为今日最…

正在播放分享
0:24

1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在火箭与老鹰比赛中,德尔菲诺一记漂亮的击地穿裆…

正在播放分享
0:23

1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在火箭与老鹰比赛中,哈登突破后在两人防守下送出…

正在播放分享
0:37

1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热火主场迎战魔术,瑞士人尼科拉-乌切维奇表现抢眼,堪比“魔兽”德怀…

正在播放分享
1:51

1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结束了又一轮的争夺,官方为您带来今日综述:步行者主场战胜灰熊,兰多…

正在播放分享
2:42

1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又激战多常林书豪搂头大帽完爆史密斯,发动快攻暴扣终结;詹姆斯201…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