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4

31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2月31日,国王迎战凯尔特人。比赛中,考辛斯上篮不进,随后汤普森在篮下补扣得分,当循

正在播放分享
0:18

31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2月31日,国王迎战凯尔特人。比赛中,格林持球在篮下上篮,两次均遭到国王队的封盖。当…

正在播放分享
0:16

31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凯尔特人迎战国王。比赛中,国王队萨尔蒙斯击地妙传考辛斯扣篮得分,当选为今…

正在播放分享
0:22

31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2月31日,活塞迎战雄鹿。比赛中,活塞队德拉蒙德断球后一条龙得分反击。当选为今日最佳…

正在播放分享
0:15

31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2月31日,快船主场迎战爵士。比赛中,保罗助攻小乔丹空接得分,当选为今日最佳得分。…

正在播放分享
0:29

31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31日,国王主场轻取凯尔特人。德马库斯-考辛斯的表现更像控卫,他打出生涯第一次三双…

正在播放分享
1:19

31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共进行四场比赛。马刺轻取小牛,活塞险胜雄鹿,考辛斯三双国王大胜凯尔特人…

正在播放分享
2:23

31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2月31日,官方带来今日十佳球。格里芬赛前胯下暴扣热身、皮尔斯冷血三分、德拉蒙德抢断…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