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38

28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2月28日,小牛迎战雷霆。比赛中,琼斯持球直接杀入雷霆内线,顶着防守队员扣篮得手,当…

正在播放分享
0:36

28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威斯布鲁克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上演了胯下妙…

正在播放分享
0:32

28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又战一日,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抢断。在与小牛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在…

正在播放分享
1:00

28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又战一日,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得分。在与雷霆的比赛中,科里森在比赛…

正在播放分享
0:43

杜兰特vs小牛集锦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又战一日,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球员。在与小牛的比赛中,凯文-杜兰特…

正在播放分享
0:46

28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最佳盖帽属于雷霆队的杜兰特。他在对阵小牛的…

正在播放分享
1:33

28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今天只进行了两场比赛。快船继续连胜势头,106-77大胜凯尔特人;雷霆…

正在播放分享
1:55

28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结束了今天两场比赛的争夺,官方为您带来今日5大精彩进球。维斯布鲁克胯下…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