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6

23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公牛队内特罗宾逊在内线瞬间弹起阻断对手上篮,…

正在播放分享
0:27

23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老鹰队威廉姆斯在对阵公牛比赛中,在对手篮筐下…

正在播放分享
0:24

23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官方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与掘金的比赛中,山猫吉尔克里斯特隔人怒扣,完成…

正在播放分享
0:29

23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2月23日,骑士主场迎战步行者。比赛中,欧文持球左突右晃随后送出一记妙传,当选为今日…

正在播放分享
0:23

23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2月23日,黄蜂主场迎战步行者。比赛中,洛佩斯抢断后快攻战斧暴扣反击当选为今日最佳抢…

正在播放分享
0:32

23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球员。火箭队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1分8次助攻,火箭大胜…

正在播放分享
2:37

23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今天一共进行了9场比赛,比赛结果分别是:活塞 96-87奇才,公牛75-9…

正在播放分享
3:26

23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2-13赛季NBA季前赛正在进行,NBA官方也评选出了本轮十佳球。山猫吉尔克里斯…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