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1

20日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最佳扣篮当属威斯布鲁克,他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

正在播放分享
0:29

20日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老鹰队的杰夫-蒂格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追身…

正在播放分享
0:20

20日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火箭队的哈登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一记穿裆妙…

正在播放分享
0:32

20日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步行者队的杰拉德-格林在比赛中上演了技惊四座…

正在播放分享
0:39

皮尔斯40分集锦

北京时间12月20日,波士顿凯尔特人止住连败势头,他们主场回勇的头号功臣莫过于保罗-皮尔斯。“真…

正在播放分享
0:24

20日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凯尔特人队的隆多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如影随…

正在播放分享
2:44

20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今天进行了多场比赛。火箭队125-103轻取76人;尼克斯队赢下纽约德比…

正在播放分享
2:17

20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又激战多场,10佳球可谓粒粒精彩。保罗拿下生涯第5000次助攻,里程碑…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