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32

19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山猫对阵湖人。山猫队的亨德森在霍华德的头顶完成了隔人平筐暴扣。此…

正在播放分享
0:25

19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骑士队的阿朗佐-吉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埋伏…

正在播放分享
0:15

19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最佳助攻属于公牛队的诺阿,他在比赛中一记精彩…

正在播放分享
0:36

19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19日,雄鹿经过苦战战胜步行者,雄鹿队的詹宁斯贡献了34分和6次助攻,是球队获胜的头…

正在播放分享
0:25

19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2月19日,热火队的诺里斯-科尔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断球后快攻一条龙上篮2+1,此球被…

正在播放分享
0:30

19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山猫队的亨德森在面对湖人的比赛中,上演了逆…

正在播放分享
2:16

19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今天进行了多场比赛。湖人队主场与山猫缠斗到最后一秒,才以1分险胜…

正在播放分享
3:13

19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又激战多常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精彩10佳球。浓眉哥戴维斯复出之后渐入…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