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35

帕克vs火箭集锦

北京时间12月11日,法国球星帕克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拿下27分,并有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这也是…

正在播放分享
0:23

11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小牛队的贾伊-克劳德一记精彩的背后妙传助攻队…

正在播放分享
0:26

11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最佳扣篮的殊荣属于勒布朗-詹姆斯,他在同老…

正在播放分享
0:19

11日官方最佳封盖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活塞队的马克希尔在对阵76人队的比赛中,用一记…

正在播放分享
0:25

11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勇士队的库里在比赛中抢断对手,一条龙带球空…

正在播放分享
0:26

11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詹姆斯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上演了令人咂舌的…

正在播放分享
1:32

11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常规赛今天共进行了6场比赛,热火101-92战胜老鹰;林疯狂再现,火箭加时12…

正在播放分享
3:01

11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又战一日,官方带来了今日10佳球。有热火的比赛怎能没有精彩进球,皇…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