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9

5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公牛主场迎战步行者的比赛中,保罗-乔治泰山压顶,骑着诺…

正在播放分享
0:34

5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公牛主场迎战步行者的比赛中,保罗-乔治抢断洛尔邓,连续…

正在播放分享
0:27

5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灰熊主场迎战太阳的比赛中,德拉季奇抢断快攻一条龙,篮…

正在播放分享
0:22

5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灰熊主场迎战太阳的比赛中,杰梅因-奥尼尔镇守篮下,一记…

正在播放分享
0:19

5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雷霆客场挑战篮网的比赛中,伊巴卡双臂隔扣38岁老将斯塔…

正在播放分享
0:24

5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队的兰多夫在加时拿下6分,全场贡献38分22个篮板,成为…

正在播放分享
1:48

5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共进行6场比赛,其中联盟倒数第一的奇才爆冷险胜热火;火箭主场力擒湖…

正在播放分享
2:47

5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激战多场,NBA官方评出今日十佳球,詹韦二度默契连线热火双侠难顾首尾;小奥旱…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