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5

29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在篮网与绿军的比赛中,乔-约翰逊面对皮尔斯,…

正在播放分享
0:29

29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快船与森林狼比赛中,在第四节最后一分钟时,…

正在播放分享
0:41

杜兰特vs火箭集锦

北京时间11月29日,雷霆主场大胜火箭。杜兰特全场得到37分,是本场雷霆获胜的最大功臣,特别是面…

正在播放分享
0:23

29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哈登率火箭重回俄克拉荷马,威少送上大帽算是给…

正在播放分享
2:32

29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又有多场较量。篮网在客场击败了凯尔特人,哈登率领火箭挑战雷霆,却…

正在播放分享
0:23

29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29日,快船主场迎战森林狼。比赛中,格里芬抢断后快攻反击,随后队友助攻格里芬空接…

正在播放分享
0:25

29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在公牛与小牛的比赛中,汉密尔顿一记精准的单手…

正在播放分享
2:37

29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场,奥多姆泰山压顶双手补扣;邓肯再中压哨三分;威少背后飞身大…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