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1

25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勇士与森林狼的比赛汇总勇士新秀哈里森-巴恩斯接到大卫-李击地妙传之后暴起…

正在播放分享
0:26

25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雷霆对阵76人的比赛中维斯布鲁克盖帽之后杜兰特一条龙上篮得分。 声色NBA微…

正在播放分享
0:27

25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在老鹰与快船的比赛中,帕楚利亚后场一记长传…

正在播放分享
0:26

25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雷霆与76人的比赛中杜兰特抢断之后一条龙空接暴扣当选今日最佳抢断。 声色N…

正在播放分享
0:30

杜兰特vs76人集锦

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雷霆加时116-109力克76人的比赛中,凯文-杜兰特3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

正在播放分享
0:27

25日官方最佳瞬间

北京时间11月25日,韦德在对阵骑士的最后关头盖掉帕戈的投篮完成另类绝杀当选今日最佳瞬间。 声色…

正在播放分享
2:42

25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激战八场,骑士全场领先最后却不幸被热火翻盘;湖人酣畅淋漓赢得客场首胜;…

正在播放分享
2:48

25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官方带来今日10佳球。波什补篮、帕楚利亚超远长传助史密斯怒扣、威少盖帽断…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