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6

20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1月20日,奇才主场89-96不敌步行者,罗伊-希伯特…

正在播放分享
0:21

20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评出今日最佳助攻,卡特在小牛与勇士比赛中送出绝…

正在播放分享
0:33

20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猫新秀泰勒在比赛中直杀篮下暴扣当选今日最佳扣篮。 声…

正在播放分享
0:31

20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兰德在于勇士比赛汇总大帽大卫李当选今日最佳封盖。 声…

正在播放分享
0:31

20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评出今日最佳得分,卡罗尔助攻坎特空接暴扣当选今…

正在播放分享
0:39

20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评出今日最佳抢断,鹰王史密斯从背后切断皮球助攻…

正在播放分享
2:29

20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常哈登状态不佳,火箭惨败爵士;保罗准绝杀快船力克马刺;掘…

正在播放分享
3:34

20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十佳球,来看看今天都有哪些球员为我们带来精彩好球。 声…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