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31

杜兰特vs勇士集锦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NBA常规赛雷霆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杜兰特拿到了25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

正在播放分享
0:28

19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隔着…

正在播放分享
0:21

19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火箭队的新秀泰伦斯-琼斯面对强大的湖人,上演…

正在播放分享
0:32

19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湖人队的慈世平在底线发球时,送出精准长传,导…

正在播放分享
0:26

19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篮网挑战国王的比赛中,洛佩兹拿下后场篮板打…

正在播放分享
0:26

19日官方最佳封盖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骑士队的新秀泰勒-泽勒在对阵76人队的比赛中…

正在播放分享
2:22

19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19日,湖人疯狂进攻,在主场以119-108击败火箭。尼克斯回到取胜的轨道,主场轻取步行…

正在播放分享
3:02

19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官方评出近日十佳球。慈世平开窍底线发球贯场妙传;科比溜底线顺水推舟助魔…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