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5

18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18日,快船主场迎战公牛。比赛中,德安德烈-乔丹鬼手抢断后与保罗一起完成反击。当选为今…

正在播放分享
0:30

18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18日,雄鹿主场迎战黄蜂。比赛进行到末节还剩下18秒时,雄鹿队桑德斯在篮下封盖对手…

正在播放分享
0:30

18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18日,快船主场迎战公牛。比赛中,格里芬一记抢断反击当选为今日最佳扣篮。 声色NBA…

正在播放分享
0:32

18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凯尔特人主场以107-89大胜猛龙。凯尔特人(6-4)轻松过关。拉简-隆多复出…

正在播放分享
0:27

18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18日,灰熊客场迎战山猫。比赛中,灰熊队进攻出现失误,小加索尔险些丢球,随后盖伊…

正在播放分享
0:29

18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在快船于公牛的比赛中,上演了滑稽好玩又神奇…

正在播放分享
1:51

18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今天进行了多场比赛。韦德缺阵,詹皇带病21+7,波什24分,热火射日拳

正在播放分享
3:14

18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官网评出今日十佳球,詹姆斯带病出战反击背扣天外飞仙;麦基高跳强压剔牙哥暴…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