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6

17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活塞队的杰森-马克希尔比赛中隔着大宝贝戴维…

正在播放分享
0:25

17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开拓者队的新秀梅耶斯-莱昂纳德在对阵火箭的…

正在播放分享
0:37

巴图姆vs火箭集锦

北京时间11月17日,开拓者经过加时苦战,以119-117险胜火箭,巴图姆砍下35分6个篮板,为球队获胜…

正在播放分享
0:20

17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杜兰特在对阵黄蜂队的比赛中,上演了断球快攻…

正在播放分享
2:57

17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今天进行了多场比赛。火箭加时苦战不敌开拓者;科比31分助湖人主场轻…

正在播放分享
0:28

17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国王队的阿隆-布鲁克斯再一系列杂耍般的运球…

正在播放分享
0:20

17日官方最佳封盖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76人队的霍利迪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将对手的3分…

正在播放分享
2:33

17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10佳球。雷霆双少连线,杜兰特双手暴扣;巴图姆镇守篮下,…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