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7

16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结束了三场比赛的争夺。德隆威廉姆斯的甩手妙传队友扣篮被评为今日最…

正在播放分享
0:29

16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16日,尼克斯客场迎战马刺。比赛中,安东尼助攻钱德勒一次双手怒扣,当选为今日最佳…

正在播放分享
0:28

16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16日,热火客场迎战掘金。比赛中,詹姆斯上篮遭盖随后伊戈达拉抢球传给队友,之后再…

正在播放分享
0:45

16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结束了三场比赛的争夺。热火结束了客场对掘金的10连败。勒布朗-詹姆…

正在播放分享
1:40

16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结束了三场比赛的争夺。凯尔特人不敌篮网,尼克斯延续他们强劲的取胜…

正在播放分享
0:26

16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16日,掘金主场迎战热火。比赛中,掘金队抢断后高抛助攻麦基,随后麦基扣篮反击。当…

正在播放分享
0:25

16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16日,热火客场迎战掘金。比赛中,詹姆斯持球上篮,随后遭到掘金队科斯塔-库弗斯一记…

正在播放分享
1:47

16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11月16日,热火背靠背客场挑战掘金。德隆乱舞连续变向晃晕绿军二将;船长抢断踉跄反击无…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