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44

13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1月13日,热火背靠背挑战火箭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开启无双模式,26投14中疯狂砍落3…

正在播放分享
0:18

13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13日,马克希尔篮下送给突破上篮的威斯布鲁克一记排球大帽成为今日最佳盖帽。 声色N…

正在播放分享
0:56

13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13日,德罗赞在对阵犹他爵士的最后时刻突破杀入禁区迎扣米尔萨普当选今日最佳扣篮。…

正在播放分享
0:29

13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13日,林书豪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抢断波什之后送出击地妙传,助攻队友帕森斯反击快攻…

正在播放分享
0:29

13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13日,查尔莫斯抢断阿西克后迅速发动快攻助攻詹姆斯空接暴扣成为今日最佳抢断。 声色…

正在播放分享
0:51

13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猛龙主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两队经过三加时才分出胜负,德罗赞先是用一记扣…

正在播放分享
2:45

13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13日,官方带来今日比赛综述,猛龙三加时激战惜败爵士;双星齐发雄鹿轻取76人;阿杜…

正在播放分享
2:59

13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共进行8场比赛,官方为我们带来精彩10佳球。上周最佳法里埃德,空中…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