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5

12日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在热火与灰熊的比赛中,雷阿伦运球突破试图上篮…

正在播放分享
0:15

12日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热火与灰熊的比赛中,盖伊在第四节面对詹姆斯…

正在播放分享
0:21

12日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热火与灰熊的比赛中,灰熊外线攻击手埃灵顿三…

正在播放分享
0:19

12日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在热火与灰熊的比赛中,韦德抢下篮板后一记超远…

正在播放分享
0:26

12日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在篮网与魔术的比赛中,篮网队的沃特森命中三分…

正在播放分享
0:18

12日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在篮网与魔术的比赛中,篮网内线悍将亨弗里斯追…

正在播放分享
1:43

12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拿下国王收获两连胜;热火客场败给灰熊;魔术 74…

正在播放分享
2:39

12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10佳球。詹韦默契连线,跨半场空接依旧游刃有余;亨弗里斯…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