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39

10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也评出了今日最佳球员,在尼克斯104-94力克小牛的比赛…

正在播放分享
0:18

10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10日,灰熊迎战火箭,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4分31秒,小加索尔接球后击地妙传盖伊被评…

正在播放分享
0:25

10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10日,小牛队迎战尼克斯队。比赛中,尼克斯队布鲁尔追身封盖掉了卡特的上篮。当选为…

正在播放分享
0:30

10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新秀布拉德利-比尔在和队友挡拆之后顺势切入篮下,接到…

正在播放分享
0:31

10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德马库斯-考辛斯巧妙抢断,随后快攻暴扣一条龙,惨虐对…

正在播放分享
0:18

10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10日,骑士队客场迎战太阳队。比赛中,骑士队瓦莱乔半路杀出抢断快攻,随后一条龙反…

正在播放分享
3:14

10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一共进行了13场比赛,其中湖人主场拿下勇士;隆多14+20未能救主,主…

正在播放分享
2:35

10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也评出了近日10佳球,状元郎浓眉哥失重无碍2+1;库里…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