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30

9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新秀莱昂纳德接队友妙传隔扣图里亚夫成为今日最佳得分…

正在播放分享
0:32

9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格里芬抢断策动快速反击,队友心领神会送空接助攻当选今日最…

正在播放分享
0:33

9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1月9日,客场作战的雷霆以97-91击败公牛,卢尔-邓独得了27分依然难帮球队取胜。 声色NB…

正在播放分享
1:25

9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只安排了两场比赛,东西部两支强队对抗,客场作战的雷霆以97-91击败公牛;快…

正在播放分享
0:34

9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最佳盖帽:布泽尔篮下躲闪抛投依然难逃伊巴卡巨掌大帽。…

正在播放分享
0:26

9日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里森击地助攻杜兰特反跑扣篮成为今日最佳助攻。 声色NBA微…

正在播放分享
0:31

9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巴图姆眼疾手快空中拦截保罗传球,一条龙杀入篮下击地妙传马…

正在播放分享
1:25

9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今天只有两场比赛,官方为您带来精彩五佳球。有快船的比赛五佳球怎能缺少格…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