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9

7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1月7日,公牛在主场以99-93力克魔术,令后者首尝败果。牛拒绝三年来首次主场连败,目前…

正在播放分享
0:34

7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7日,掘金队主场迎战活塞队。比赛中,掘金后场断球后法里埃德暴扣反击得分,当选为今…

正在播放分享
0:32

7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7日,掘金队主场迎战活塞队。比赛中,麦基一记滑翔战斧暴扣当选为今日最佳扣篮。…

正在播放分享
0:24

7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7日,公牛主场迎战魔术。比赛中,公牛队诺阿在戴维斯身后封盖,当选为今日最佳盖帽。…

正在播放分享
0:24

7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7日,雷霆主场迎战猛龙。比赛中,雷霆队维斯布鲁克助攻伊巴卡空中接力,当选为今日最…

正在播放分享
0:19

7日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7日,雷霆主场迎战猛龙。比赛中,杜兰特一记迎面战斧劈扣让人膛目结舌。当选为今日最…

正在播放分享
1:33

7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进行三场比赛,官方也为我们带来了今日精彩5佳球。诺阿单防戴维斯,送…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