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有血缘关系的父女、一段感人肺腑的绝唱,著名演员梅婷、李立群联袂演绎感人至深的亲情父女。
  中国北方一座古朴的小城镇,生活着一个孤儿出身的清洁工人雷敬德。在妻子临盆的日子,他意外的捡到一名为人遗弃的女婴。女婴的到来给本不富裕的雷家增添了许多烦恼。在妻子淑琴的压力下,雷敬德违心的地几次将女婴抛弃又几次捡回。最终,他顶住妻子的反对收养了女婴,取名雷媛媛……

导演: 吴晓耕  类型:伦理剧
 梅 婷
 李立群
 刘佩琦
 李 琦
 袁 苑
 

                     [我要留言]   [更多内容]   [首映剧场]

  一个大雨滂沱的夜晚,某小县城环卫工人雷敬德兴冲冲地赶往医院,迎接即将出世的儿子,在路边见到一个被遗弃的女婴,他捡起孩子,孩子止住哭对他一笑,这一笑就此改变了敬德的一生。
  面对敬德微薄的工资,妻子淑琴对同时抚养两个孩子一筹莫展,几次设法送走女孩,又被敬德带回家里。敬德决定收养女孩起名媛媛。五岁的媛媛尚不会讲话,敬德到处为她求医。一日敬德家里不慎着火,敬德一心顾念不会喊叫的媛媛,忽略了儿子小超,使小超被烫伤,淑琴对此大为不满,二人矛盾更加激化。回到北京的娘家,并与敬德离了婚……

[第01集] [第02集] [第03集] [第04集] [第05集] [第06集] [第07集] [第08集] [第09集] [第10集]
[第11集] [第12集] [第13集] [第14集] [第15集] [第16集] [第17集] [第18集] [第19集] [第20集]
电影TOP20

动作片《毒蝎子传奇》
伦理片《勾魂倩女》
悬疑片《惊心动魄之毁尸灭迹》
动作片《走投无路》
喜剧片《旺角靓妹仔》
伦理片《杀之恋》
动作片《黑色缉毒令》
剧情片《猪哥伯传奇》
喜剧片《傻龙出海》
悬疑片《穿梭玉女降》
剧情片《箭瑛大桥》
恐怖片《蛇魔追魂阵》
剧情片《熊猫小太阳》
动作片《金牌双边龙》
恐怖片《妖女斗师公》
动作片《平凡英雄》
动作片《义胆群英》
动作片《东方武神》
伦理片《1992风尘女》
动作片《新七龙珠》

精彩片花
英国电影《女王》
央视巨制《大敦煌》
电影《双子神偷》
电影《洛奇6拳王再临》
言承旭《白色巨塔》
张柏芝首演《周璇》
电影《生死格斗》
《我的老婆是大佬3》
电影《致命魔术》
电影《门徒》
电影《变形金刚》
电影《忍者神龟》
电影《耶稣诞生记》
电影《心中有鬼》
电影《斯巴达300勇士》
 
全部剧集>>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二十集 (20070206 16:41)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十九集 (20070206 16:39)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十八集 (20070206 16:38)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十七集 (20070206 16:36)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十六集 (20070206 16:34)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十五集 (20070206 16:32)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十四集 (20070206 16:30)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十三集 (20070206 16:29)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十二集 (20070206 16:27)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十一集 (20070206 16:25)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十集 (20070206 16:23)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九集 (20070206 16:22)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八集 (20070206 16:21)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七集 (20070206 16:19)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六集 (20070206 16:18)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五集 (20070206 16:16)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四集 (20070206 16:15)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三集 (20070206 16:14)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二集 (20070206 16:13)
  • 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第一集 (20070206 16:12)
  • 更多内容>>

    电视剧推荐
    《阳光丽人》
    《少年康熙》
    《爱上单眼皮男生》
    《少年包青天Ⅱ》
    《少年包青天》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