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将助阵“第一美差”总决赛之夜(图)

2014年11月05日 16:27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收藏本文     

  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一美差——2014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11月9日20:30在海南省歌舞剧院盛大举行。

2014第一美差总决赛2014第一美差总决赛
陶喆倾情助阵总决赛陶喆倾情助阵总决赛

  11月2日,“第一美差”十强连环赛完美收官,经过120天酣战,姑娘们整装待发,征战总决赛,争夺百万年薪,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本年度最荣耀的形象代言人。9日的总决赛上,“R&B教父”陶喆将加盟助阵,现场深情献唱《小镇姑娘》,还将与美差选手们合作演唱经典之作《爱很简单》。

陶喆将现场深情献唱《小镇姑娘》陶喆将现场深情献唱《小镇姑娘》
陶喆将与美差选手们合作演唱经典之作《爱很简单》陶喆将与美差选手们合作演唱经典之作《爱很简单》

  此外,主持人赵屹鸥、阿涩、彭宇,以及天娱传媒旗下人气组合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内地优质歌手袁成杰、第一届中国好声音的实力唱将关喆将亲临现场,参与总决赛与“第一美差”互动。届时旅游卫视将与海南综合频道并机直播“第一美差”总决赛及颁奖典礼。新浪视频同步视频直播总决赛及颁奖典礼,新浪移动(手机新浪网和新闻客户端)也会进行报道。敬请关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