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差选手王茹签约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2014年10月27日 11:12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一美差——2014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十强连环赛第三场,暖情献映。佳丽们化身军中绿花,前往海警训练基地体验海警生活;深入三沙市永兴岛自导自演军民联谊会;还愿“夫妻国旗班”,一解亲人思念之苦。本场比赛,旅游卫视主持人阿涩作为观察员,全程跟随美差选手,并对其表现进行评析,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签约主持人推介5名优秀选手候选。

2014“第一美差”10强选手们换上军装英姿飒爽 干净历练2014“第一美差”10强选手们换上军装英姿飒爽 干净历练
美差选手们在酷热之下坚强进行军训美差选手们在酷热之下坚强进行军训

  赴三沙之前,姑娘们来到海警训练基地,体验海警生活,提前感受军人的工作生活。换上军装的佳丽们飒爽英姿、干净干练。虽然室外烈日炎炎,地面温度高达40多度,但凭借着耐力及坚强的意志力,姑娘们还是出色地完成了全套训练,获得了教官的肯定,并受邀登上海警舰出海。与海警战士们的深入交流,加深了选手们对海警工作的了解,而对海警战士们的敬仰敬佩之情,也油然而生。

选手们自编自导自演一台节目慰问岛上军民选手们自编自导自演一台节目慰问岛上军民
曽誉莹与现场观众PK绕口令曽誉莹与现场观众PK绕口令

  第二环节,美差们带着一台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远赴三沙,为守护祖国南疆-三沙市的战士和当地的百姓们组织了一场慰问演出。曾誉莹一通绕口令,调动起官兵战士的热情,积极参与互动,台上台下玩成一片;王茹的一曲民族舞《红玉丹心》精彩好看,赢得现场喝彩声不断,还有中国茶艺表演、诗朗诵、芭蕾舞等节目赏心悦目,给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台难得的文艺演出。此次汇演无论是节目创作、服装道具、舞台搭建等都由选手们自主完成,姑娘们的执行能力在组织表演过程中一览无遗。就在三沙市的演出如火如荼开展的同时,姑娘们在有限的驻留时间内的,还需完成一项任务,寻找三沙市赵述岛上的“夫妻国旗班”吴忠灿、曹烈珠两位夫妇,帮助他们与多年未见的家人完成视频连线,一解亲人思念之苦。玄丽娜、王季明珠作为特殊小分队,根据有限的线索,几经波折找到两夫妇在琼海市潭门镇的家人,为其达成了心愿。在完成任务中,小分队的韧性和线索分析能力获得了阿涩老师的赞赏。

王茹成功胜出 成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美女车游志》签约主持人王茹成功胜出 成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美女车游志》签约主持人

  在选手们执行任务的同时,作为观察员的阿涩老师也得出了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签约主持人的推荐候选名单:王茹、巫雪菲、曾誉莹、王季明珠、玄丽娜。经过选手间互投后,最终王茹以较高票数胜出,赢得了本轮比赛优胜大奖,签约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成为品牌栏目《美女车游志》的签约主持人。

  据悉,十强连环赛最后一场,“第一美差”节目组远赴澳大利亚凯恩斯进行推介,首次境外之行,姑娘们将怎样应对陌生环境下的语言沟通障碍?能否出色的完成任务?11月2日,旅游卫视22:40,海南综合频道21点整,与您一起揭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