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一美差全球十强出炉 将上演激烈连环赛

2014年10月06日 17:03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收藏本文     

  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一美差——2014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经过层层海选和面试,50名选手从全国七大地面赛区、两大网络直通赛区及五大海外赛区脱颖而出。经过激烈角逐,50强中的10位佳丽拼足三轮晋级赛,成功突围,晋级全球10强。

李晨晨李晨晨
刘然刘然
童叶倩童叶倩

  本集,选手分为红蓝两队,首先在七仙瑶池温泉度假酒店泳池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泳池接力竞技大比拼。这是对佳丽们毅力、团队合作精神的又一考验。接力过程一波三折,看点连连,红队中,北京赛区的胡晓彤,为配合团队排兵布阵,不会游泳仍坚持以首棒出师,未至1米就呛水连连,但在姐妹们的鼓劲加油下,完成了全程比赛,她的勇敢表现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游泳健将关名扬,在接力中,不离、不弃,作为第二棒紧紧保护着泳圈上的选手,使其安全到达比赛终点,姑娘们团结一致,共同进退,不落下一个队员的精神感动了现场的工作人员。但由于红队近半数选手不善水性,全队虽然使劲浑身解数,最为令观众动容,但最终仍不敌整体技术较好的蓝队,这一环节,蓝队幸运拔得头筹。

王季明珠王季明珠
王茹王茹
巫雪菲巫雪菲

  第二轮比赛,姑娘们自由组合,在接力赛结束当刻计时24小时之内,编排一个带有海南特色的节目,并于民族文化“活体”博物馆——槟榔谷的舞台上进行演出,接受槟榔谷、游客以及三位评审老师最后的评判,最终决出全球十强。在第一环节获胜的蓝队,获得表演场地优先踩点权,提前抵达槟榔谷,体验舂米、了解黎锦、观看民俗歌舞等,为节目创作收集素材。蓝队与红队队员汇合后,根据新的分组进行排演,各出奇招。演出当日,诗朗诵、说书、歌舞等多种才艺展示,博得现场阵阵掌声。王茹、李晨晨等选手带来的舞蹈《黎族姑娘》,得到了评委赵屹鸥的赞赏,“姑娘们十分可爱,吸引眼球,一身黎族装扮原汁原味地展现了当地风情,带来了活力和新鲜感。”关名扬和胡晓彤以一首《请你常到海南来》,载歌载舞,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得到了2011年度第一美差冠军王婵的关注,“胡晓彤进步颇大,抛开过往比赛的不自信,与阳光率真的关名扬搭档出演,加之黎族服饰,十分完美。”正因为他们的优秀表现,在观众投票环节高票胜出,双双晋级十强。

玄丽娜玄丽娜

  最终,王茹、刘然、胡晓彤、关名扬、巫雪菲、王季明珠、曾誉莹、李晨晨、童叶倩、玄丽娜十位选手成功晋级十强;钟佩璇、张志茹、高雪松、姜璐、卫馨本集中稍显不足,遗憾离场。

胡晓彤胡晓彤
关名扬关名扬
曾誉莹曾誉莹

  据悉,本次全球十强的决出是晋级赛的重要节点,接下来比赛,10名佳丽将为个人冲击总决赛展开全新的争位战,谁能抢占先机,以突出表现博得目光,谁能更接近冠军宝座?姑娘们的冠军之路依然充满未知和挑战。10月12日,十强连环赛第一场于旅游卫视22:40,海南综合频道21点整,夺目上演,邀您一同见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