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差”美妆大作战 15强夺目突围(图)

2014年09月30日 13:32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收藏本文     

   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一美差——2014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第二集20进15,昨晚在旅游卫视火热播出,全球15强夺目突围。为对选手“自我打造”能力进行考核,本集新颖设计“换然一新”主题,开展“美妆大作战”、“女神的新衣”两个环节;邀请Angelababy御用美妆顾问马锐、资深选秀评委伍洲彤、2011年第一美差冠军王婵前来助阵; 先后转战在金查尔度假酒店、亚龙湾国际玫瑰谷、三亚凤凰岭进行拍摄,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回顾本期的精彩内容。

2014第一美差15强2014第一美差15强
2014第一美差15强2014第一美差15强
2014第一美差15强2014第一美差15强

  “小舒淇”高雪松脱颖而出 

  本赛程的第一个“美妆大作战”环节精彩连连。根据规则,选手须限时10分钟完成化妆,即便是三位评审也都感叹比赛严苛,十分钟的化妆限时对选手们的挑战确实很大。但尽管如此,还是有姑娘表现突出,有“小舒淇”之称的高雪松以精致的唇妆,第一时间吸引了评委的目光,得到了评委的认可;海口赛区的童叶倩以细致的眉妆,跳出视线;南京赛区的李晨晨,以端庄大气的淡妆,赢得赞赏。马锐道出玄机,化繁为简,找出自己的优点并且突出“化”功,是本环节的制胜法宝。

  本环节须淘汰2位选手,经过评议,评委最终达成一致,朱齐、高子涵止步18强。

  选手自信爆棚“光脚不怕穿鞋的”

  第二轮比赛围绕“自我造型”的打造进行比赛,节目组给出“Fashion show”、“海南境外推荐会”、“环保慈善晚宴”3大特定服装主题,供选手抽签挑战。在此环节,美差选手们各出奇招,巧夺新意,“fashion show”主题中,成都赛区的钟佩璇,一袭紫色民族风长裙和时尚耳坠显得落落大方;成都赛区的曾誉莹更是光脚上阵,丝毫不惧同组选手的身高优势,在“海南境外推荐会”主题中,巧选了富有海南民族风情的衣饰,以丰富的肢体语言入场亮相,获得赞赏;“小黄圣依”王季明珠不负众望,在“环保慈善晚宴”中巧花心思,手捧贴合“环保”主题的海星饰品,得到了王婵的认可。本轮环节中白薇、赵煜、张梦婷3位选手表现欠佳,遗憾出局。

  至此,“第一美差”全球15强诞生,她们是:王茹、刘然、张志茹、姜璐、高雪松、胡晓彤、关名扬、巫雪菲、王季明珠、卫馨、曾誉莹、李晨晨、童叶倩、玄丽娜、钟佩璇。

  接下来的比赛---15晋10依然关卡重重,哪10强将成功突围?10月5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旅游卫视22:40,海南综合频道21点整,与您一起揭晓答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