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神秘吃鱼人 “第一美差”新玩法趣味十足

2014年09月29日 10:01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收藏本文     

  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一美差——2014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青春季上周日精彩首播,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晋级赛的录制也在火热的开展当中,本次佳丽们一齐“寻找神秘吃鱼人”,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寻觅之旅。

美差佳丽们展开“寻找神秘吃鱼人”任务美差佳丽们展开“寻找神秘吃鱼人”任务

  想要担任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的重任,对海南的景点、休闲设施和特色小吃的了解都是必不可少的。此次,姑娘们将分为A、B两组,帮助游客们完成心愿,以寻找“想吃海鲜的人”为终点,结束整个旅程。录制过程中,选手们既紧张又兴奋,途径东山岭、万宁热带植物园、万宁奥特莱斯、博鳌亚洲湾水上乐园等多处景点,带领游客品尝了文昌鸡、和乐蟹等多味名菜。游客表示:美差们十分可爱、善良,希望他们越走越好。节目组透露:在比赛全程内,不能提及“海鲜”这个词,以游客心愿为主,从而去展示海南的风土人情及吃喝玩乐。一路上的未知是对选手团队合作精神的巨大考验,所遇到的事情始料未及,也是对美差应变能力、耐心的又以考核。

选手们帮助游客选购商品选手们帮助游客选购商品
选手比基尼秀选手比基尼秀
美差选手路遇背包客幸运成功完成任务

  想知道选手们都经历了哪些考验?晋级选手内你最看好谁?28日21:00海南综合频道,29日旅游卫视22:10与您一起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