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差启播 首播时段微博阅读量突破200万

2014年09月24日 15:58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收藏本文     

921晚,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一美差——2014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旅游卫视强势首播,选手主持人海陆空三大集结,大场面镜头展现海南绝美风光,评委全程幽默互动,点评犀利,主题曲《第一美差,你好!》围绕“青春”概念进行新一轮改编,旋律轻快,朗朗上口,可谓亮点济济,首播亮相即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2014第一美差全球50强2014第一美差全球50强

 CSM数据显示,2014917日——22日,《第一美差》首播省网收视率达2.87%,排名第一;新浪、爱奇艺、风行、56等等各大视频网站第一时间进行了推荐;天涯论坛内包括“海南发展”、“摄影贴图”、“天涯真我”等版块,首播后“第一美差”相关帖子突增,点击率颇高;“第一美差”新浪微博,播出时段阅读量即达200万,关注率持续走高,大量的阅读量及网络广泛传播速率将对节目品牌的推广起到更为积极的作用。

 “第一美差”自2010年举办至今已是第五季,本季以“青春季”为主线,加入新颖环节设定晋级淘汰赛,以新形象给于观众全新的视觉享受,日前,“第一美差”的晋级赛录制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首集5020的“大淘杀”中脱颖而的佳丽,将接受更为紧凑的训练,面对更严峻的挑战。

 据悉,第二集2015角逐将激烈展开,谁将在节目中有突出表现?谁又将荣耀获得晋级席位?929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旅游卫视22:1028日海南综合频道21点整播出,与您一起揭晓答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