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目的地》之三亚不差钱

2013年02月01日 18:25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海滨三亚晨光海滨三亚晨光
何一、铁人吃魔术海滩烧烤何一、铁人吃魔术海滩烧烤
何一、铁人逛三亚免税店何一、铁人逛三亚免税店

  想来三亚奢华之旅,没钱可怎么办?本期节目,两位嘉宾将带你来一场平民范儿的奢华之旅,教你在三亚花最少的钱,扫货三亚免税店,入住豪华海景酒店,享私人专属沙滩和泳池,吃顶级米其林大餐,来一个最奢华的旅行。

  三亚免税店,从早到晚人山人海。你知道在免税店里什么货品最便宜最超值么?你知道怎么在免税店里做一个无敌购物狂么?那怎么在这里在免税额度里买到最超值的货品么?两位嘉宾将会在免税店里教你怎么血拼最过瘾!

  亚龙湾一直是国内最著名的度假胜地,高级酒店的密集程度居国内之首。铁人和何一来到美高梅,入住豪华海景套房,参加了别具特色的魔术海滩烧烤,在魔术晚宴上,服务员意外的表演让两人尖叫连连。

  你亲手做过巧克力么?你体验过最尊贵的养生水疗么?铁人会在这里跟随米其林星级厨师拜师学艺,带来浓浓的巧克力诱惑。而何一又会在这里享受人生中前所未有的极致水疗体验。

  本周六20:30旅游卫视《美丽目的地·旅游大中华》——降落海南岛之三 《三亚,不差钱》,敬请收看。

  欢迎登陆我们的官方微博:

  美丽目的地:http://weibo.com/meilimudidi或我们的新浪专区:http://video.sina.com.cn/z/meilimudid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