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目的地》之不爱沙滩爱渔船

2013年01月26日 12:32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海滨三亚晨光海滨三亚晨光
海南疍家人海南疍家人
何一铁人品尝海南四大名菜何一铁人品尝海南四大名菜

  来到海滨三亚,除了沙滩你还可以选择踏上一艘疍家渔船一睹不可思议的海上六居室,何一铁人还在渔船上结识了一位爱喝白兰地的个性船长,风浪之中体验海上人生的眩晕与美妙,晚上二人又品尝了地道的海南四大名菜,椰林晚风之中载歌载舞享受一顿露天海鲜排档,做一日海上夜归人。

  在三亚的海棠湾有一群长年累月生活在海上的渔民,由于他们赖以生存的圆顶渔船就像一个个浮在海面上的鸡蛋,所以被称为“疍家人”。何一铁人到当地有名的船老大家渔船做客,见识了疍家人的海上六居室,挑战了九十斤大鱼的利齿尖牙,风浪之中又遭遇了怎样的意外状况?

  来到海南有如来到美食天堂,但有四道菜肴不可不尝,那便是有名的文昌鸡,嘉积鸭,和乐蟹和东山羊。何一铁人品尝美味,一探这涵盖飞禽走兽的菜肴有什么绝妙之处盖过众多海鲜,成为海南四大名菜。

  在海南,一年到头你都不必担心夜晚会变得无趣,因为在气候宜人的海边,总有夜夜欢腾,载歌载舞的宵夜大排档,何一铁人来到甲森大排档,登台大跳时兴的骑马舞,吃够满满一桌的新鲜海味,尽情享受一个激情四射的饕餮之夜。

  本周六20:30旅游卫视《美丽目的地·旅游大中华》——降落海南岛之二《不爱沙滩爱渔船》,敬请收看。

  欢迎登陆我们的官方微博:

  美丽目的地:http://weibo.com/meilimudidi

  或我们的新浪专区:http://video.sina.com.cn/z/meilimudid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