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齐秦携众多好友倾情献唱

2013年01月06日 15:45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一起唱吧》节目现场《一起唱吧》节目现场
齐秦齐秦

  北京卫视全民欢唱全媒体音乐综艺节目《一起唱吧》已经正式和大家见面,顶级明星及他的重量级朋友用音乐唱谈人生,以全新的节目形式和出人意料的现场表演受到了观众的好评。既第一期杨坤、胡军强势搭档之后,著名歌手齐秦将于2012年1月6日晚21点23分做客北京卫视《一起唱吧》,分享经典老歌、畅聊真情故事。

  本期节目中,北京卫视主持人栗坤将与曹阳、阿杰搭档主持,两位年轻主持人的超级模仿秀为节目注入了新的活力;齐秦带来《外面的世界》、《大约在冬季》、《狼》、《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等多首经典歌曲,让观众过足瘾;歌手沙宝亮、卢庚戌、李杰更是现场演绎“小哥”齐秦的经典情歌,向自己的偶像致敬;新生代声音刘力扬与山野的演唱赢得齐秦的高度肯定,现场笑声连连;陈佩斯与朱时茂两位喜剧大师更是彰显搞笑功力,精彩变装夺人眼球;草根歌手唐章勇一人模仿多人、潘倩倩女中音惊喜亮相,节目现场高潮不断……

  1月6日晚21点23分,敬请锁定北京卫视,《一起唱吧》与您不见不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