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目的地》之楚汉有好戏

2012年12月28日 21:02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云梦皮影云梦皮影
麻糖工厂麻糖工厂
孝感董永祠孝感董永祠

  湖北咸宁和孝感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咸宁有以铜鼓为代表的商周青铜文化,以赤壁之战为代表的三国文化,以北伐战争汀泗桥战役为代表的革命文化,以向阳湖文化名人村为代表的名人文化,以温泉、九宫山、陆水湖为代表的生态文化,而孝感因东汉孝子董永卖身葬父,行孝感天动地而得名。

  来到咸宁,怎能不泡温泉,可这全市大大小小几十家温泉又不可能一一体验,不用担心,何一铁人这就找到一家花样最多,景致最美的温泉。泡个温泉还要上山?丛林掩映中的山景温泉是什么样的?不见泉水只见沙石的温泉感受如何?以上这些奇特的温泉通通都在这一站式的超值体验名单之中。

  来到孝感,何一铁人走进了一家大茶馆,除了除夕,这里天天观众爆满,看的不是别的,竟是拥有千年历史的皮影戏。老戏骨在自家建的大戏台,小戏骨十二岁竟也有了十年戏龄,台上祖孙二人的一招一式,台下观众的痴迷欢呼,千年老戏,竟有如此生机?何一,铁人也演了一场原创爆笑皮影戏。

  孝感人最自豪的便是这里的麻糖米酒,一块小小的麻糖,是许多离家在外的湖北人最亲切的滋味,何一铁人有机会亲自走进麻糖厂,去看看这金黄的糖浆如何在舞动抻拉后变成丝丝甜糯。

  本期精彩:这一集,何一、铁人来到湖北的孝感和咸宁,在冬日有什么能比泡上一次别具一格的温泉,吃一片甜甜的麻糖,看一出温暖人心的浓情皮影戏更让人回味悠长的呢?这一次,二人游历湖北中心地带,来一场身心放松,愉悦味蕾的精彩好戏!

  本周六20:30旅游卫视《美丽目的地·旅游大中华》——荆楚江湖系列之五 《楚汉有好戏》,敬请收看。

  欢迎登陆我们的官方微博:

  美丽目的地:http://weibo.com/meilimudidi

  或我们的新浪专区:http://video.sina.com.cn/z/meilimudid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