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目的地》之徽常冒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 19:08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天柱山是安徽最著名的奇峰之一,但更为著名的是位于其山麓的九曲河,这里河道凶险,水流湍急,人沿着河边走都要当心被水流冲走。然而铁人和何一却要在这里挑战极限,乘坐皮划艇沿河道漂流而下,二人要面对的不仅是十月微凉的河水里,还有那些大石头所带来的人仰船翻的危险……

鳄鱼潭鳄鱼潭
天柱山美景天柱山美景
田间挖藕人田间挖藕人

  在天柱山脚下的乡间山野里,随处可见残破的荷塘,然而这些荷塘并非无人打理,荷叶是被刻意砍掉的,因为在这荷塘下的淤泥中,一种美味已然成熟。什么样的美味让农民们甘心在初秋季节微凉的池塘中辛苦采摘,每天在水底的淤泥中奋战数小时?甚至让何一也跳下池塘兴奋助力?二人又会有怎样的收获呢?

  在安徽恬静宜人的山水间,隐藏着无数的奇峰怪石,而这些悬崖和岩壁成为了户外爱好者的天堂。路上偶遇的几位户外玩家,带领铁人何一来到一个他们刚刚发现的“宝地”一同岩降,面对这盛情难却的邀请,二人只好硬着头皮也要上了。几百米的悬崖上下降的惊魂还未定,二人竟又被摄制组都带到了一个鳄鱼池当中!前方等待他们的是一群以凶残著称的扬子鳄……

  本期精彩: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安徽是一个优雅恬静的山水之地,历来受到文人墨客的喜爱。然而在那些青山绿水之间,却隐藏着一个个不为人知的惊险秘密。本集中,铁人和何一将带你体验安徽最凶险的河流,最陡峭的岩壁,最难寻的美味,还会与令人毛骨悚然的鳄鱼进行亲密接触。

  本周六20:30旅游卫视《美丽目的地·旅游大中华》——逍遥皖南系列之四《徽常冒险》,敬请收看。

  欢迎登陆我们的官方微博:

  美丽目的地http://weibo.com/meilimudidi

  或我们的新浪专区:http://video.sina.com.cn/z/meilimudidi/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