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金鹏奖网络奖项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金鹏奖网络奖项投票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金鹏奖网络赛区共4个奖项,分别为“最佳手机短片”、“最佳网络短片”、“最佳拍客”、“最佳网络人气短片”。

第三届金鹏奖网络赛区网络奖项票选说明

网络赛区网络奖项票选说明

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金鹏奖是目前中国唯一国家级、国际性短片奖。作为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主体活动之一。

第三届金鹏奖评委会主席王小帅简介

第三届金鹏奖评委会主席王小帅简介

中国电影“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导演《冬春的日子》被BBC评为电影诞生以来的100部佳片之一,同时也是唯一入选的中国影片。

第三届金鹏奖形象宣传片

第三届金鹏奖形象宣传片

第三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金鹏奖颁奖盛典将于5月17日在深圳举办。

(一)参赛者点击下载,完整填写各项内容打印后,亲笔签署参赛者姓名。

(二)刻录DVD数据资料光盘,光盘内容必须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各项资料:1.已填写的《参赛申报表》电子版;2.参赛作品海报一张,可用于任何出版物的矢量图或高精度JPG文件;3. 参赛作品静态照一张,可为参赛作品视频画面截图;4.导演及剧组人员近期生活照两张,可用于任何出版物的高精度JPG文件;5.中文和英文两个版本的对白文本文件。

(三)参赛作品格式,可在下列两种存储介质中选择一项,也可以全部提供,存储介质上须标明短片名称、时长、参赛类别及参赛者姓名。1.PAL制DVD光盘(可用于家庭影院播放,一张DVD光盘内仅限一部参赛短片);2.PAL制磁带,磁带可为 HDcam、D-Beta、BetaSP、MiniDV、DVcam中的任意一种。

(四)参赛作品必须有英文字幕,组委会建议使用中、英文双语字幕。

下载报名表  查看详细章程

视频分类:

视频链接:

视频标题:

真实姓名: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