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传奇》火热录制 新锐歌手挑战四大天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11:38  新浪新闻中心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的英俊,张学友的实力,郭富城(微博)的活力,黎明的斯文,四大天王的成名和走红,至今是娱乐圈的一大神话。

1992年初,香港当时发行量最大的《东方日报》,首先使用“四大天王”的称号来命名这4人,一时间他们的歌曲传遍大街小巷,三七分头更为流行,点歌台几乎放的都是他们的歌曲,明星照片、明星海报更是愈来愈流行,甚至连学习流行歌曲的书也变得热销。如今有不少东西都在市场上难以寻觅了,而在那时却真的成为了我们所喜爱的珍藏。

那段年少岁月里,有着70后的狂热和80后的追逐。然而“四大天王”可以称雄一个时代,但永远无法左右一代又一代。

韩流来袭、周董降临、快女批量生产……流行才是娱乐永远的色彩,谁也不想被时代丢弃,可我们都有自己的回忆和梦想。

想象那么一个场景,至上励合来重唱刘德华的歌,曹轩宾、关喆重新演绎张学友或者郭富城,赤雪、刘惜君(微博)、杨洋……唱起黎明的歌,还有着四大天王的点评和原唱,岂不是一场真实的“穿越”,有人回到曾经青葱的时代,有人回到父母曾经的生活,如果再加入一点PK,快餐时代,只有这么一锅大杂烩的串烧,才能娱乐你的耳朵,娱乐你的周末。

山东卫视(微博)《歌声传奇》的舞蹈总监杨洋说,“出名已久的艺术家和天王巨星在台下,看着新生代的明星,翻唱自己的歌,那种感动,能够连带着老一代、中一代和年轻一代的观众,共同去关注这个节目。当中老年人听到那个歌,或者听到他们当年的偶像唱歌的时候,他们会很感动;年轻人看见自己的偶像们去翻唱经典歌曲的时候,他们也会觉得很新鲜、很有意思,这种节目会牵动所有年代人的心。”

10月21日,梦想成真的机会摆在你的面前,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录制“四大天王特辑”,正在招募四大天王名曲评审团200名,索票行动火爆进行中联系《歌声传奇》索票电话:0531-82950296。

10月23日录制李谷一特辑,招募名曲评审团200名,索票行动即将开始,《歌声传奇》索票电话:0531-82950296。

 

分享到: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歌声传奇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