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现身发布会 迫不及待自夸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7:47  新浪新闻中心
官网活动照片1官网活动照片1

官网活动照片2官网活动照片2

  10月11日,电影《失恋33天》在京举行了发布会,片中两位主演文章、白百何,以及导演滕华涛悉数到场。活动开始时片方特别放映的精华版宣传片及预 告片,让媒体和影迷一度陷入感动与伤感的“失恋”情绪,但随后文章和白百何这对十年“闺中密友”在台上的百态表现,顿时让现场欢乐不断。在被问及自己的 “爱情秘籍”时,文章更是直言不讳:“听老婆的话”,引发全场爆笑。

  “仙贱组合”十年渊源 互相调侃“恩爱”有加

  文章和白百何在《失恋33天》中饰演一对关系扑朔迷离的男女王小贱和黄小仙,因此片中的二人也被网友戏称为“仙贱组合”。在现实生活中两人的关系也 不一般,从大学开始就一直以“闺中密友”相称相待,甚至星座都很“般配”。而对彼此的透彻了解,也让这对“闺蜜”在电影中的合作更加默契。文章坦言:“拍 片的时候会有很多场戏能唤起我们俩过去的一些生活片段。”

  对于两人的十年之交,文章不禁感叹并回忆道:“我们彼此都见证了从学生到为人父母的整个成长过程。我和白百何是大学同学,刚成为朋友的时候,我抱吉 他她唱歌。再后来她身边就换了一个抱吉他的人,我身边也换了一个女演员。”在形容与白百何的关系时,文章笑称:“我们俩如果长时间不见,一见面肯定会觉得 很亲切,但绝对坚持不到十五分钟,就会互相出现‘嫌弃’的眼神。”站在一旁的白百何也十分认同,称文章是她“怎么甩也甩不掉”的闺蜜。

  而二人非一般的关系也渗透进了两个家庭之中。文章表示:“我们四个人的关系太复杂了,都是互相交错的‘闺蜜’,就连两个孩子也特别能玩到一起,经常互相语音交流,就连今年春节都是我们两家人一起过的。”

  虽然台上两人互岔不断,完全没有异性间的隔阂,但被要求摆出与白百何“秀恩爱”的合影时,文章还是面露腼腆,恢复到了“小男人”状态。被问及是否生活中有很多“闺蜜”时,文章表示自己只会和开得起玩笑的人相处得很好,“因为我本身也是这样的人”。

  文章vs。王小贱谁更“贱” 众人调侃“贱”得可爱

  在《失恋33天》中,文章饰演的王小贱不仅毒舌,并且性格分裂,亦娘亦爷们儿。导演滕华涛透露,当初萌生将同名小说拍成电影的念头时,就立刻将王小贱这一角色抛给了文章:“我看小说的时候一到王小贱出场,脑海里就两个字——文章!” 谈及“王小贱到底有多贱”时?白百何也不忘拆“闺蜜”的台,称文章在生活中比电影里还“贱”。对此,导演滕华涛也表示,“‘贱’无论在王小贱身上,还是在文章身上,都是一种褒义,让人心生喜爱,怎样都不会去讨厌的那种。相信看了电影的观众和认识文章的朋友都会这样觉得吧。”

  而文章本人对自己在片中的表现也显得非常满意,迫不及待地玩笑自夸:“当初导演找我演王小贱的时候,说世界上再也没有比我更合适的人选了。拍的时候我也越来越觉得自己演的特别好,实在忍不住想夸自己!” 白百何也表示,文章在拍片现场时的状态和表演让她一度怀疑这人就是现实中的王小贱,让人不禁引发无限遐想。对于这个角色,白百何解读道“他外型不太明朗,但其实还是很爷们儿的!”

分享到: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失恋33天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