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凡马伊琍客串《失恋33天》 重现分手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7:42  新浪新闻中心

  由滕华涛执导,文章、白百何联袂主演的“治愈系”电影《失恋33天》将于11月8日在全国公映。除了“滕家班”加盟该片,两位主演的“老婆、老公”马伊琍、陈羽凡也倾情助阵,出演一对文质彬彬、和平分手的情侣,重现分手现场。

  据悉,文章和白百何不仅是中戏的同学,两家人还是好朋友,经常一起聚餐,文章、马伊琍的女儿爱马与陈羽凡、白百何的儿子元宝也成为了朋友,两个 宝宝常常在一起分享玩具,马伊琍甚至在微博上戏称白百何为爱马的“小婆婆”。而且两家与导演滕华涛也是多年的好友,此次为影片客串自然是当仁不让,羽凡也 表示将全力配合,力挺爱妻。滕华涛称,“马伊琍和陈羽凡这两位家属非常支持我们的电影,我们是多年的老朋友了,一说来客串很痛快就答应了。”滕导透露,当 天拍摄完马伊琍、陈羽凡这场分手戏,文章、白百何还专程带着孩子们过来探班,场面十分温馨。据悉,拍摄过程中马伊琍也曾去探班,“我去探过一次文章、白百 何的班,刚好赶上是他们准备婚礼的戏。”

 羽凡马伊琍客串《失恋33天》 羽凡马伊琍客串《失恋33天》

分享到: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失恋33天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