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特别节目“全城热恋”8月6日全天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6:33  新浪新闻中心

  8月6日,中国将迎来属于自己的情人节——七夕,东方卫视将开辟版面全天大直播《我心唱响》七夕特别节目——“全城热恋”。节目将从七夕当天早上8:30一直持续到晚上22:30,在百联西郊、万达广场、吴江路步行街等上海五大知名地标组织千名情侣大声“喊爱”,千人拥吻的壮观场面将一一浪漫呈现。此外,范玮琪为歌迷唱响真爱,型秀家族重聚、中国达人卓君、蔡岫勍也登上唱响舞台,节目往期求婚成功嘉宾返场词曲、明星改编团队首次亮相重温经典歌曲、强大的明星阵容也使本期《我心唱响》特别节目颇具期待。节目将由内景直播室与外景直播点互动主持,主持人林海、周瑾、万蒂妮、金炜坐镇直播室与嘉宾、明星一起和观众分享求婚秘籍和情侣示爱求婚的种种方式。8月6日,东方卫视《我心唱响》掀起全城热恋。

  五个整点求婚 五大地标喊爱 千人现场拥吻 万名情侣示爱求婚方式

  爱情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备受观众喜爱的《我心唱响》“声声心动”求婚环节让人无数次被浪漫的爱情所打动,在七夕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以往求婚成功的六对新人将再度登上《我心唱响》的舞台,回顾曾经那份感动自己的甜蜜,分享如今生活的幸福。而节目组神秘的改词团队也将首次集体现身亮相,向观众讲述帮嘉宾改求婚歌词的故事,并带领大家重温那些让人感动的旋律。

  除了“成双对”的情侣,单身的朋友在七夕也能享受到“全城热恋”的感觉。在太阳岛的外景点特别设置了“为爱向前冲”的活动,将由40位比基尼美女与40位型男参与游戏,互动配对,期待能在传统佳节收获幸福。

  本期特别节目最大亮点要数“整点求婚”。从下午1点开始到下午5点,每个整点将引出一段求婚,两场大屏求婚,三场快闪求婚,求婚创意让人惊喜无限。同时,节目还将启动在浦东滨江大道、吴江路、徐家汇、五角场、西郊百联等五大地标现场的喊爱对唱活动。参与“整点求婚”的情侣不仅能收获一生难忘的求婚记忆,还能获得节目组送上的新婚大礼:价值一万五千元的对戒和毛里求斯蜜月游。在下午5点半左右,“全城热恋”特别节目将迎来历史性的时刻,各个直播点将上演千人相拥而吻的壮观场面,在七夕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真正诠释“全城热恋”。

  中国达人、型秀家族、东方天使重聚首为七夕献歌

  在往期节目中通常只有一位明星会出现在《我心唱响》,像为白血病女孩献唱的张惠妹、帮吴斌求婚成功的罗志祥曾恺玹、为一对新人送祝福的李宇春等等,而在本期《我心唱响》七夕热别节目中,将迎来众多明星加盟,帮歌迷唱响心声,表达真爱。

  “东方天使”张燕妮、张晗、戴燕妮,“型秀家族”吴斌、唐汉霄、薛之谦等重聚唱响舞台,而在中国达人秀中人气颇高的海派魔术师邵美麟会在节目中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情人节惊喜也令人期待。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冠军卓君也将现场秀舞,第一季《中国达人秀》人气选手蔡岫勍倾情献唱《love surrounds me》。最近创作水准大增的宝善哥也将在求婚现场为新人赋诗两首。

范玮琪为歌迷唱歌求爱 常规节目精彩延续范玮琪为歌迷唱歌求爱 常规节目精彩延续

  范玮琪为歌迷唱歌求爱 常规节目精彩延续

  晚上21:15播出的《我心唱响》常规节目也将延续“全城热恋”全天大直播的精彩。刚刚和台湾地区主持人“黑人”陈建州步入婚姻殿堂的“氧气美女”范玮琪空降节目现场。“黑白配”和他们的十年恋情一直是众人羡慕的童话,范玮琪首次来到《我心唱响》,分享和黑人的甜蜜爱情,并为歌迷唱歌求爱。除此之外,白天直播的求婚片段、拥吻镜头等精彩回顾也会在节目中呈现,还将首次曝光网络当红求婚视频的当事人。常规节目,热恋继续。

  全媒体深度联合 线上线下全互动 微博点歌表真爱

  “微博点歌”将是本期特别节目创新的一个环节。在微博上写下爱情告白和想点的歌名,就有机会在8月6日七夕节当天通过东方卫视《我心唱响》“全城热恋”特别节目参与“微博点歌”环节,节目组改词团队将现场改词,并邀请明星嘉宾为网友深情演唱情歌,在特别的日子里向点歌者的另一半表达深情爱意,唱响独一无二的情怀,在中国情人节这一天留下一段美好难忘的七夕回忆。

  此外,《我心唱响》将联合新民晚报社、新民网票选“最让你感动的十首情歌”征集有故事的情侣参加“喊爱”活动;联合新闻晨报共同征集70、80、90年代的情书。同时,与新浪2011我们结婚吧、腾讯微博“微情书”等网络活动独家合作,还有将在优酷、土豆等视频网站征集类似“声声心动”的求婚视频,《我心唱响》将真正意义上实现“全城热恋”,节目内容上获得无限的延伸空间。

  东方卫视七夕特别节目“全城热恋”8月6日全天大直播是东方卫视七夕直播的首次尝试。《我心唱响》导演陈晔表示,“七夕是个美好浪漫的日子,符合中国人的感觉,是中国人过的节日。8月6日又正好是暑期档、周末档,最易吸附观众。所以我们特地策划了这个全天直播。”不惧其他卫视七夕节目的PK,《我心唱响》七夕特别节目“全城热恋”就是要将爱情进行到底。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