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献唱《我心唱响》 掀起七夕“全城热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6:30  新浪新闻中心

  7月26日,范玮琪现身上海,录制东方卫视大型综艺真人秀节目《我心唱响》七夕特别节目——“全城热恋”。范玮琪当日以一身性感的露背粉色长裙亮相,和女孩任世颖演唱了那首为自己的婚姻而写的《最重要的决定》,也帮助任世颖作出她的“最重要的决定”。接受采访时,范玮琪说很开心能来到《我心唱响》这样一个优质的节目,一起把爱传递下去。其实范玮琪和黑人陈建州也是浪漫爱情的最好代言,据悉,本期《我心唱响》之“全城热恋”七夕特别节目将于8月6日早上8点30分开始在东方卫视全天大直播,范玮琪带着自己对爱情的坚持和祝福掀起全城热恋!

范玮琪献唱《我心唱响》 掀起七夕“全城热恋”范玮琪献唱《我心唱响》 掀起七夕“全城热恋”

  帮歌迷勇敢求婚 送演唱会门票

  黑人陈建州在NBA赛场上向范玮琪求婚的画面让无数人感动,范玮琪现在回忆起仍然充满惊喜,而今天她要帮助一个普通的25岁女孩给他的男友一个惊喜。女孩叫任世颖,和男友胡栋交往三年,虽然时间不长,但胡栋无私的付出让任世颖觉得这个男生就是值得托付一声的人,为了给胡栋一个惊喜,她选择《我心唱响》来唱出这个“最重要的决定”。

  女孩的勇敢不仅感动到男友,也感动了和她一场唱歌的范玮琪,“真得好感动、好开心,你知道女生向男生表白需要双倍的勇气,我感觉她的心是很美丽的,也很勇敢,在后台的时候我就跟她说不要紧张,加油”。

  和黑人相恋十年才赢得黑人的求婚,范玮琪很羡慕两个人可以两年就可以考虑清楚,作出这个最重要的决定。而被主持人问到,黑人有没有唱歌给自己听时,范玮琪也不忘隔空调侃一下黑人,“那要看我要不要把耳朵打开”。其实不管是从《黑白配》到《最重要的决定》,倒是范玮琪给黑人唱了不少歌。

  被两人感动的范玮琪甚至忘了自己还要送给他们的礼物,8月27日自己上海演唱会的门票,“希望他们一起手牵手来看我的演唱会,把爱传下去”。

  结婚几月见面几天 “巡演之后生宝宝”

  范玮琪和黑人陈建州的十年爱情长跑终于在今年5月完婚,“黑白配”的浪漫更是感动了无数人。但婚后的生活究竟怎么样,范范就抱怨两人结婚后反而是过着聚少离多的日子,“结婚之后比婚前没有什么太多变化,反而是很少看到丈夫”,范玮琪告诉记者,两人虽然结婚已经接近3个月,但是只见到没几天。对于有媒体关于两人婚后感情变淡的报道,范玮琪大方回应有经营家的感觉,“其实细水长流的感情对我最适合”。

  两人的“造人计划”也一直被媒体所关注,黑人陈建州此前接受采访就称要看天意,接受“上帝的安排”。而此次范范同样表达了对生宝宝的希望,只是两人聚少离多,加上自己工作的关系,要开个唱和全国巡演,确实没有时间,“(生宝宝)可能会在巡演之后吧”。

  谈爱情保鲜秘诀 个唱和黑人同台

  娱乐圈婚姻的分分合合是永远的话题,而最近众说纷纭的“锋芝婚变”一直占据各大娱乐头条,范玮琪和黑人十年的爱情就愈发显得珍贵,让人羡慕不已。被问及自己的爱情保鲜秘诀,范范表示《最重要的决定》的歌词其实也是自己对爱情的看法,“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不妨把自己缩小一点,把对方放大一点”。而范范透露,为了巡演准备体能,黑人还专门为自己聘请了私人教练,“已经练了一两个月,教练很厉害,是系统的训练,因为他们运动员有些肌群也练不到,所以黑人有时也被练得半死不活”,“一起健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而谈到8月27日即将在上海开的演唱会,范范也很看重在这场第一次在上海的个唱,“终于可以实现那个‘最初的梦想’了,唱给那些爱范范,喜欢听范范歌的人”。而范范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上海演唱会会和黑人同台,“会有一个特别的环节,虽然我们两个认识十年,而且都在娱乐圈,但是同台唱歌却很少,所以通电话还会问他‘歌词背好没!不要给我出糗’”。

  对8月6日即将迎来的七夕中国情人节,又来《我心唱响》七夕特别节目“全城热恋”,被问到和黑人当天有没有什么特别安排时,范玮琪有点遗憾地说两人应该不会见面,“其实一句‘情人节快乐’就足够了,谢谢他给我一个人生”,调皮的范范还不忘嘱咐黑人“好好背歌词”!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