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一往情深 男生《唱响》三度表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4:40  新浪新闻中心

  方卫视《我心唱响》自开播以来,表白的精彩桥段以及感情流露大受观众好评。男生向女生或者女生向男生表白都曾为节目带来精彩亮点,本次第十二期《我心唱响》一位两度表白的痴情男将上演第三次表白。那么,是怎样的爱让男生两度表白?他又能否坚守一年的试验?本期《我心唱响》将于7月23日(本周六)晚21:05分播出。

杨骏(男子求爱三次被拒)杨骏(男子求爱三次被拒)

  杨骏和姚琪玲是同事,而随着时间的积累,杨骏渐渐喜欢上了姚琪玲。然而,杨骏第一次鼓起勇气约姚琪玲出去却被她拒绝。一往情深的杨骏并没有因此放弃,他觉得眼前的这个女孩就是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因此,杨骏找到了一次车展参观的机会再次想姚琪玲表白,这一次,没有冰冷的拒绝,女孩给了他一年事件的试验期。为了心爱的女孩。即使是试验期,杨骏也觉得幸福无比,接下来的时间,杨骏一直守候着她,不离不弃,等到一年期满。

  现如今,为了再次向女孩证明自己坚贞的爱,杨骏来到《我心唱响》的舞台,用歌声告诉姚琪玲:你就是我这辈子最好的女孩!对一个女生来说,有这样一位为自己不离不弃的男孩,着实让人羡慕,现场主持人和观众朋友们纷纷被男主角所打动,相信这样一个对待感情专一又深情的男孩会找到自己的真爱!

  是什么让这样一个痴情男三度向同一个女生表白?又是什么感动了女孩给杨骏一个试验的机会?那么结果女孩会答应杨骏的真情告白现场擦出热烈的火花吗?,第十二期东方卫视《我心唱响》敬请期待!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