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性闺蜜《唱响》告白 朋友已过恋人未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4:39  新浪新闻中心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自开播以来,求婚、求爱成功的桥段让观众好生羡慕,男女主角也都收获了大家真挚的祝福。那么在生活中,大家有没有经历这样的事情:你会有个异性闺蜜,你与异性闺蜜之间一直保持着“朋友已过,恋人未满”的状态,等到其中一方要结婚了,你们的结局是如何呢?在十二期节目中,一位忠诚的男性闺蜜在暗恋对象即将步入婚姻殿堂时,就大胆告白并送出自己的结婚祝福。本期《我心唱响》将于7月23日(本周六)晚21:05分播出。

男闺蜜祝福好友找到幸福男闺蜜祝福好友找到幸福

  任职于广州广告公司的闵文果从高中开始就认识了任职于南昌银行的肖媛媛,至今友谊已持续十几年,两人一直保持朦胧的暧昧关系,文果更是渐渐喜欢上了媛媛,却从不敢说明。暧昧从来都是一种容易让人受伤让人通过的感情状态,文果苦于一直以来与媛媛的哥儿们关系,虽内心燃起了对媛媛的爱火,却被媛媛渐行渐远的态度冷漠对待。如今,女孩儿即将步入婚姻殿堂,文果终于鼓起勇气讲出了自己的真实情感。

  如今,闵文果来到《我心唱响》将多年以来对肖媛媛的感情大声唱了出来,被“骗来”《唱响》录制现场的媛媛大呼惊讶不敢相信,曾经的“好哥儿们”原来对自己已经超出了朋友的感情。而闵文果面对的现实其实是肖媛媛即将牵手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对此,文果表示能把真实情感表达出来已经够了,自己也将为他们送上深深的祝福。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