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孩讲述减肥经历 二合一登陆《我心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4:38  新浪新闻中心

  《我心唱响》第十期中曾有“征婚三剑客”强势登陆,唱响剩男心声。而本期节目中又有两位胖女孩来到《我心唱响》的舞台,分享她们的减肥经历和心酸故事。减肥可以说是每个女生都挂在嘴边的话题,胖女孩会有什么样的痛苦?又会有怎样的快乐?《我心唱响》第十二期《减肥二合一》讲述两位胖女孩的心声。本期《我心唱响》将于7月23日(本周六)晚21:05分播出。

张玉英(减肥成功女孩鼓励胖女孩)张玉英(减肥成功女孩鼓励胖女孩)

  徐博从小就由奶奶领大,自小时候的一场家庭变故,徐博成了单亲家庭的孩子之后,奶奶更是生怕她受委屈,在每个方面都给她最好的,尤其是在饮食上。奶奶“无微不至”的照顾把徐博从出生时的7斤2两“标准身材”喂养成了一个体重高达200斤的胖姑娘。小时候还不在意,长大了的徐博懂得爱美想要减肥,奶奶却不答应了。奶奶总说,“不用减,这样挺好,奶奶看着胖点儿有福,富态。”虽然总把减肥挂在嘴上,可是一看到奶奶做的可口饭菜和奶奶的一再“怂恿”,徐博就再也忍不住了。徐博也想拥有婀娜的身材,穿漂亮的衣服,想拥有一份甜美的爱情。她来到《我心唱响》的舞台,唱歌给奶奶,希望奶奶能理解、支持她的“减肥大计”!

  为了鼓励希望减肥的胖女孩徐博,《我心唱响》节目组请来了减肥成功的柳晓娇来鼓励她,也希望能说服徐博的奶奶支持徐博减肥。

徐博(胖女孩为减肥心忧)徐博(胖女孩为减肥心忧)

  柳晓娇初生时就有九斤,从小就是胖女孩,对美食没有抵抗力,父母还鼓励她要多吃。然而长大后的她才意识到身材的胖瘦会影响到自己以后的生活。害怕量体重、害怕运动、害怕照相的她在大三开始真正减肥。找到自信、丢掉自卑,重新站起来的她,可以穿自己喜欢的衣服,美美的和朋友一起去逛街,看时尚杂志,交好多好多的朋友。来到《我心唱响》,柳晓娇想证明给所有处在肥胖烦恼中的朋友看,胖妞有一天也可以通过自己努力活的更精彩更漂亮,不需要再去羡慕别人。她想对徐博和其他像她们一样处在肥胖烦恼或是正在减肥的朋友们说,“只要坚持,只要努力,只要更认真,胖妞有一天也可以变成白天鹅!要相信自己!”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