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母亲始终愧对儿子 《唱响》舞台向儿子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4:36  新浪新闻中心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开播已有十一期,不管是祝福、感恩、表白还是求婚、表决心等等,观众都收获了或是亲情、爱情,或是友情的感动。在第十二期节目中,一位来自东北的母亲借助《我心唱响》的舞台,向儿子表达了愧疚之情。母亲为何心中始终觉得对儿子愧疚?儿子又会原谅她吗?本期《我心唱响》将于7月23日(本周六)晚21:05分播出。

东北母亲唱歌向儿子致歉东北母亲唱歌向儿子致歉

  今年46岁的李文清是一位外贸顾问,“以前和老公工作忙,无法照顾儿子,一直觉得很愧疚,还经常和老公吵架,对孩子影响很大,儿子以前一直被老公打,还在全托幼儿园生过大病。”李文清曾一度把重心放在公司事业上,认为教育孩子只要吃好喝好就行,孩子要求讲故事和出去玩通通没有时间去陪。而消灾,文清看了很多关于教育的书籍,觉得之前对待儿子的方式很不科学,内心非常愧疚,很对不起儿子。再后来,李文清和老公离婚了,无疑这是对儿子的又一次沉重打击,这样的伤害一生都无法弥补了。初中时,儿子张文达很叛逆,但作为母亲,文清都不怎么和儿子交流,还经常把自己的思想强加在他身上。张文达上了大学以后,母子二人的交流都变好了,母亲张文清从自己的角度倾听地更多了,从和儿子的交流中,母亲觉得儿子想法其实挺多的,而且很关心自己。自己对儿子的好他都一直记在心里,从来不说出来。

  今年6月,张文达大学毕业了,母亲明年2月就要送他出国读书了。为了向儿子表达自己的愧疚,张文清来到《我心唱响》的舞台,用一首辛晓琪的《味道》送给儿子,其实一直以来,母亲都非常重视儿子的成长和进步,而且对儿子的爱是任何事情都无可比拟的,或许是不知道怎样表达更好,或许是想给儿子一个更好的物质环境,总之,母亲与儿子之间必然有一道隔阂。本期节目中,母亲主动向儿子表达歉意,希望跨越这条鸿沟,在儿子离家之前,拉近与他的距离。

  母子二人的感情他们自己懂得,母亲的良苦用心让儿子以及观众朋友们感动不已。希望儿子可以忘却孩童时代由于家庭破裂带来的心理阴影,并勇敢跨过这道坎儿,接受母亲的道歉,并祝福母子二人今后收获更温馨而又暖人的情感。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